外媒称已开始生产并交付R1T电动皮卡的Rivian 因发生车祸受到了关注

时间:2021-09-24 16:54:13       来源:IT之家
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Rivian推出的电动皮卡R1T,量产版已在上周开始生产,首辆也已在上周交付给了消费者,从而先于特斯拉开始交付电动皮卡。

外媒的报道显示,已经开始生产并交付R1T电动皮卡的Rivian,却因为R1T原型车的一场离奇车祸受到了关注。

Rivian目前也已确定了R1T原型车发生车祸的消息,车祸就发生在他们位于加州尔湾工厂附近的一个停车场,导致事故的R1T是Rivian拥有的一辆原型车,事发时由员工驾驶,是由员工的操作失误导致的。

目击者透露,Rivian的这辆R1T原型车在发生事故前,突然驶出路面,随后爬上了路堤,径直驶过一片灌木丛,然后撞上了两辆停在路边的汽车,其中一辆是奔驰S级轿车,另一辆是福特探险者。在碰撞事故发生前,R1T原型车行驶了至少50英尺(约15米)。

从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公布的图片来看,导致事故的R1T原型车,在灌木丛内的草坪上留下了明显的车辙,被其所撞的两辆车中,福特探险者已被撞出了停车位,车头也明显受损。另一辆被撞的奔驰S级轿车,也有受损。

虽然R1T电动皮卡原型车导致事故中的多辆车受损严重,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没有人员在这一事故中受伤。

关键词: Rivian 发生 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