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发布全新DDR5台式内存模组,仅需 1.1V的工作电压

时间:2021-12-21 15:28:47       来源:cnBeta

在推出了一系列固态存储新品后,宇瞻(Apacer)现又带来了全新的消费 / 电竞级 DDR5 台式内存模组。可知其严格遵循了 JEDEC 制定的标准,为 DDR5-4800 内存模组提供了单条 16GB 的容量,同时仅需 1.1V 的工作电压。与 DDR4 内存产品线相比,全新一代 DDR5 内存在能、容量、稳定和电源效率上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

除了不带散热马甲的标准 DDR5-4800 内存模组(裸条),宇瞻还为新台玩家带来了具有稳定超频潜力的 NOX 系列 DDR5 游戏内存模组。

与 JEDEC 标准上限的 DDR4-3200 产品相比,DDR5-4800 的带宽提升了 50% 。同时电压从 1.2V 降低至 1.1V,能效表现亦提升了8% 。

DDR5 的另外两相重大变化,就是将供电管理芯片(PMIC)从主板端挪到了内存 PCB 上(有助于将电路噪声降至最低),且支持片上 ECC 纠错以提升稳定

此外宇瞻 NOX 系列 DDR5 游戏内存模组支持 Intel XMP 3.0,能够一键获得超频能提升。后续预计该公司还会推出更高频的 DDR5-5200、甚至 DDR5-7200 SKU 。

关键词: 宇瞻 DDR5 台式内存模组 工作电压 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