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巫师》第三季剧本已基本写完 预计在2023年上映

时间:2021-12-20 11:21:54       来源:3DM编译

Netflix真人剧集《巫师》制片人Lauren Schmidt Hissrich接受了英国媒体TechRadar的采访,他表示第三季的剧本已经快完成了。“我们基本上完成了剧本编写,太棒了,”Hissrich说。“我对这一季的进展感到非常激动,因为它是根据我最喜欢的长篇小说《The Time of Contempt》改编的。”

《The Time of Contempt》是巫师的第二部小说,之前还有《Blood of Elves》和两部短篇小说集,这两部小说集是该剧前两季的素材。“我觉得第一季和第二季已经为即将发生的一切奠定了基础,”Hissrich在采访中说,“但创作的过程才刚刚开始。我们已经有了剧本,现在我们将邀请导演和演员,并真正开始深入研究和反思,以确保这是完美的一季。”

如果第三季在2022年初开始拍摄,并且没有推迟的话,可能会比第二季在Netflix上更快地播出。但由于创作过程“刚刚开始”,第三季很有可能还会有两年的制作和推广周期,也就是预计第三季将在2023年12月上映。

制片人Lauren Schmidt Hissrich为《巫师》制定了七季的计划,亨利·卡维尔也说过,如果Netflix继续续订这部剧,他绝对会想扮演整整七季的杰洛特。

关键词: Netflix 巫师 第三季 剧本 真人剧集 杰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