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销量出炉,一个月揽获超5000台订单

时间:2021-12-22 16:05:42       来源:快科技

电动时代,在燃油车领域如鱼得水的豪华品牌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一般,匆匆忙忙推出的几款油改电产品,如宝马iX3、奥迪e-Tron、奔驰EQC,却与整个时代显得格格不入,销量也十分惨淡。

与它们相比,上个月正式发布的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LYRIQ却显得格外不同。

出自纯电台不说,无论是内外设计、尺寸、续航还是配置,都给到了足够的诚意,加上43.97万元的售价,竟然显得很有“价比”,一个月过去了,它也揽获了超5000台订单。

LYRIQ出自通用Ultium奥特能台打造,也是该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它的车身尺寸为5003*1977*1637毫米,轴距3094毫米,达到了中大型SUV的标准。

外观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既保留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风格特点,还针对电动化做了相应的改进,其首次搭载了一块33英寸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9K级别,像素密度高达271PPI,在当前车载屏幕领域属于天花板级别。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多方面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5千瓦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44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成绩为6.9秒,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50公里,未来还将推出更强动力的双电机四驱版。

关键词: 凯迪拉克 首款 纯电SUV 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