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海口新海港船票如何改签?

时间:2023-01-12 10:24:01       来源:本地宝

海口新海港船票改签

直接在购票渠道(例如琼州海峡轮渡管家APP)点击改签即可!如果自行取了纸质票的,可以在窗口进行改签!


(资料图片)

进入预约购票首页“我的订单”查看订单详情。

如身份信息填写错误或行程调整,可进入我的订单进行修改信息、改签或退票。

改签须知

(一)港口及其工作人员不得无故改签船票。

(二)进港前只能办理一次改签,改签免费,进港后不办理改签。

(三)网上购票的,在购票平台办理改签,如已取纸质船票的,在港口指定地点办理改签。

(四)售票窗口、自助购票机购票的,在港口指定地点办理改签。

(五)改签后办理退票的,按照“距开航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的收费标准,收取退票费用。

(六)开航后2小时内办理改签的按照“距开航时间2小时以内办理退票”的收费标准,收取退票费用(不办理退票);开航后2小时以上的,不能进行改签,不退购票款。

(七)转为轮班状态进行应急疏运时,旅客及车辆根据码头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凭票登船,无需另行改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