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文:您遇到了其中几个?1.19.1版本出现的BUG、问题与解决方案一览

时间:2023-01-22 00:09:26       来源:哔哩哔哩

新内容带来了新BUG

各位车长老爷们大家好啊。1.19.1版本已于2023年1月11日上线,但是新版本新内容却也带来了新的BUG。由于WG的“屎山代码”问题,版本BUG文章现在已经成了个系列,每次更新我都得更新一下。我们还是按照老规矩,今天就来看看WG开发者所承认的那些已经被修复的,和玩家们发觉的仍然存在于1.19.1版本中的BUG与问题我得跟大家明确一点,游戏出的大多数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卸载所有插件、“纯净客户端”游戏解决的。

这两个火炬里的火焰效果修正


(相关资料图)

在1.19.1版本,WG宣布修复了以下问题,其中有几个问题大家之前发现了:

改进了新兵成长计划界面

补充了巴顿猎手勋章的描述,已包括M47钢铁阿诺和M47改进型

修复了贴花在60TP L上显示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炙炎救赎风格视觉效果显示错误的问题

改进了BZ-176激活火箭助推器后的视觉效果

改进了移动中坦克履带被击毁时的视觉效果

修复了下列坦克的特级标识显示:FV4201 酋长原型车、百夫长 AX、卡那封 AX、UDES 14 Alt 5

对试验型配件的参数进行了平衡调整

试验型配件“橙装”的发放停止了

WG原定于昨天下午两点开始为全体玩家发放试验型配件和一些合金元件,但应该是发现了BUG,所以发了几个小时之后就不再发放了。WG表示“问题修复后我们将恢复试验型配件的发放”,我猜大概是配件数值出了问题,或者是有人发现了能获取合金元件的BUG。目前没什么办法,只能等它重新开始发。

试试这个输入法

然后是很多朋友反映的问题:

输入法坏了,打不出字

游戏内一直显示聊天系统维护,无法聊天

输入法的问题经过调研我发现出现这个“打不出字”的问题一般是WIN7系统用户,大概是WG开发的客户端不再支持老系统的缘故。解决方案是下载微软必应输入法,试试用这个打字。如果还不行,只能找人重新装一个WIN10之类的新系统了

敌方坦克轮廓加载bug

在此前的1.16.1版本游戏内应用了新的坦克轮廓机制,现在队友红敌人绿的BUG应该是没了,但却出现了轮廓加载的问题——比如上面这个KV-4 KTTS,它似乎多出来了一层履带模块,让坦克轮廓重叠了。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判断,而且非常的怪异。同时设置轮廓机制后,会出现掉帧和卡顿的情况,开火炮鹰眼视角也会掉帧卡顿,对此WG是这么说的:

“启用这些设置可能将导致性能问题,尤其是在低配置的电脑上”

我个人的建议是,如果您感觉这个新机制对游戏影响比较大,可以先不开,等进一步的稳定版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大家反映的却没得到解决、也确实是BUG的老问题

万年车库、军械库卡加载

战斗结束后,结算页面空无一物,什么都没有

坦克没有学音波探测,可被火炮炸的时候却听到了提示音(这个大概算是好事情)

最后是WG开发者承认存在的问题

在某些情况下,损伤日志中的事件顺序有误。

在某些情况下,倒下的树木会穿透地形。

奇美拉行动中成功完成了同盟-14任务,却在战斗后显示任务失败图标。

战斗结果界面中,系列任务中的上一个任务的完成情况没有显示。

当敌方坦克被击毁时不会播放提示语音。

使用较高的画质设置时,切换至狙击模式并放大显示植被可能会导致FPS(帧数)下降。

当坦克在玩家的侦测范围外因弹药架爆炸被击毁后,一旦这些坦克进入玩家的侦测范围,弹药爆炸的图标会在已击毁坦克上方重复显示。

当使用试验型观察镜配件时,观察范围数值向下取整。

当观看录像时,听不到坦克发动机或履带音效。

车长受伤并使用大急救箱后,已训练爆发装填技能的装填手切换已装填炮弹时所需的时间会减少

更新不息,BUG不止。我是阿纳贝尔丶卡多,永远为咱玩家的切身利益着想。如果您喜欢我的车评,还请转发分享宣传,让更多的车长们回家

关键词: 奇美拉行动 切身利益 狙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