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又搞突袭!华为Mate 60 Pro+上架!还有“神秘机型”

时间:2023-09-08 18:12:08       来源:OFweek

9月8日10:08,华为Mate60 Pro+悄然上架,售价未知,但订金为 1000 元(可退),该手机首批在短短2秒钟不到已被抢购完毕,下一次抢购时间是今晚18:08。


(资料图)

华为Mate60 Pro+主要参数如下:

颜色:砚黑、宣白

屏幕:6.82 英寸 FHD+ 2720 × 1260 像素

存储版本:16GB+512GB,16GB + 1TB

后置摄像头:4800 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 + 4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4800 万像素超微距长焦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3D 深感摄像头

电池容量:5000 mAh(典型值),支持 88 W 有线超级快充、50 W 无线超级快充、20 W 无线反向充电

通信方面:支持双卫星通信(天通卫星通话与北斗卫星消息)

官方显示,华为 Mate 60 Pro + 拥有“砚黑”、“宣白”两色,并没有网传的“熊猫配色”并,目前提供“16GB+512GB”、“16GB+1TB”双版本可选。

直到现在,华为官方依然未透露手机所采用的SoC芯片,但表示手机支持双卫星通信,既支持天通卫星通话,也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手机搭载灵犀通信能力,通过灵犀AI算法与灵犀天线强强联合,带来更出色的通信体验。在高铁、地铁、电梯、车库等弱信号场景下,可实现更稳定的网络连接。

此外,另一款华为折叠屏机型Mate X5也同步上线,也是采取1000元订金预售模式。

华为Mate X5主要参数如下:

颜色:羽砂黑、羽砂白、羽砂金、青山黛、幻影紫

屏幕尺寸:外屏:6.4英寸 内屏:7.85英寸,外屏:2504×1080 内屏:2496×22

触摸屏:电容触摸屏,多点触控,最多支持10点触控

存储版本:12GB+512GB,16GB+512GB

电池容量:5060mAh(典型值)

后置摄像头: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F1.8光圈)+ 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 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F3.4光圈,OIS光学防抖)

前置摄像头:内外屏前置单摄:800万像素摄像头(F2.4光圈)

这款华为折叠屏机型采取四曲折叠机身设计,均衡柔和,握持手感服帖温润,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手机同样搭载灵犀通信能力,Soc芯片型号也未知,不过据网上透露消息,两款机型应该都是跟Mate 60Pro一样搭载的是“麒麟9000S”芯片。

受华为新机卫星通信火热影响,华为星闪概念股午后拉升,截至收盘,创耀科技20CM涨停,荣联科技、高鸿股份涨停,当虹科技涨超10%,九联科技涨超5%。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OPPO的折叠屏系列手机 Find N3 Flip 也同一时间发布,OPPO又一次被“误伤”,堪称手机届的“汪峰”。

今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9月8日的例行记者会。会上有外媒记者提问称:美方正在调查中国制造的先进芯片,这一芯片用于华为的最新手机,美方对此展开正式调查。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对此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将经贸科技问题政治化,反对滥用和泛化国家权力。美国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中国企业,违反自由贸易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扰乱全球产供链稳定,损人不利己。我想强调的是,制裁、遏制、打压阻止不了中国发展,只会增强中国自立自强、科技创新的决心和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