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讯:戴副局长事件远未结束!工作前资料遭曝光,又生了不少事端

时间:2023-01-22 23:50:36       来源:炒饭娱乐

戴璐事件又有情况

美女戴副局长事件,最核心的焦点在于与她发生婚外情的人员名单,其中韦副市长已经免职,也算得到了初步的处理。

至于其他情况,对方迟迟没有官宣,甚至连美女戴副局长的处理结果都不了了之了。


【资料图】

本以为,美女戴副局长事件就此告一段落了。

可是不料,在大家都以为戴璐事件已经结束的时候,有传出了新的爆料,重新引发新的问题。

根据资料显示,美女戴副局长出生于1993年,时年不过29岁,她在2008年被金陵科技学院某分院录取。

按照年龄推算,美女戴副局长16岁就高考了,并且还考上了大学,除非美女戴副局长存在跳级的情况,否则这样的年龄很难解释得通。

可是,如果美女戴副局长真的是学习成绩优秀,她就不应该仅仅是考上了金陵科技学院,而是往更高的学府深造。

由此可见,美女戴副局长年轻时候的学习成绩,其实也仅仅是一般般而已。所以16岁考上大学的情况,就往往很难解释了。

不过,美女戴副局长毕业于2012年,从毕业时间来推算,她又的确是在2008年入学的,除非她的出生时间有误,并不是1993年出生,而是1991年出生,这才说得过去。

当然了,如果说高考属于教育体系的问题,时间久远,无从考究,那么她考公务员的问题,则不属于教育体系的问题了。

资料显示,戴璐在2012年考入体制内,考试成绩也被公布,戴璐的成绩以:基础51.5分,行测55.4分,申论64.5分入选。

然而戴璐的成绩并不是第一名,而是排在第三位。

按道理,以戴璐的笔试成绩,最后被刷下来的概率基本上是100%,一般情况,大家都会优选考虑第一名的笔试者。

可是没想到,以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戴璐,最后依靠面试通过的考试,顺利进入了体制内。

那么问题来了,戴璐通过考试,到底是面试能力特别优秀,还是得益于她的颜值较高?

被故意放了水,开了后门?

这个问题的确值得考虑,特别是综合了美女戴副局长后来的行事作风,所作所为来看,这里面的水还是很深的。

假如美女戴副局长进入体制内的流程和方式都出现了问题,也难免她在未来的路上,不发生错误。

因此,美女戴副局长这一件事,还真的耐不住深扒,越扒越不耐扒。

进入体制内后,戴璐仅仅用了8年的时间,就当上了副局长的职务,这样的升迁速度,不可谓不快。

很多人用了一辈子都无法达到的位置,美女戴副局长仅仅花了8年的时间,在30岁之前就做到了。

不得不说,从戴璐当初高考的年龄,到戴璐考入体制内的方式,再到戴璐甚至成为副局长,这一路走来,戴璐的身上发生了太多不合常理的事情。

超乎大家的想象。

而仔细研究,不难发现,美女戴副局长一路走来,总是遇到了各种各样的贵人,有贵人相助,自然一切都水到渠成,顺风顺水。

对于美女戴副局长的情况,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年的时间 金陵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