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飞特2022年预计净利1.91亿-2.27亿

时间:2023-01-18 10:05:45       来源:OFweek


(资料图片)

1月16日,英飞特(300582)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07.67万元–22,747.2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5%。

报告期内,面对宏观环境的不确定性,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充分整合内、外部资源,发挥公司全球化布局的系统优势,以品牌优势和“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品质服务,实现海外市场订单量的快速增长,预计报告期全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将继续保持双增长。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人民币3,200.00万元,主要为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等。

挖贝网资料显示,英飞特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

关键词: